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企业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资讯

第24届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

时间:2024-03-22 08:49:20  来源:  总浏览:142   字体:16px | 14px | 12px

       3月19日,为期4天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个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石材盛会上,达锋机械凭借出色的石材智能加工解决方案和创新产品惊艳亮相,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客户驻足与关注。


640 (1)

640 (2)640 (3)


       展会上,达锋展示了公司全新一代石材智能加工设备,设备的创新性和先进性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客户驻足围观,纷纷向工作人员索取设备详细资料。


640 (6)640 (4)640 (5)640 (7)


       达锋专业讲解团队以饱满的热情,向客户详细介绍达锋石材加工智能化解决方案的优势,通过深入的交流和洽谈,与客户建立及巩固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展会,达锋还结识了许多新朋友及客户,一起分享行业最新发展动态。


640 (8)03201433_6303201435_02



       达锋展期现场热销盛况空前,再一次成为展会客户关注的焦点展台之一。


640 (9)640640 (2)640 (1)


       行而不辍,笃行致远。我们将继续加大产品的研发投入,不断优化产品功能和性能,为广大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石材加工智能化解决方案。


640 (10)


       再次感谢所有参与第二十四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的员工,感谢所有莅临现场的嘉宾和伙伴们,我们明年再会!




上一篇:第23届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

下一篇: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