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企业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资讯

达锋机械——一家日益崛起的泉州本土企业

时间:2018-07-06 02:24:16  来源:  总浏览:4911   字体:16px | 14px | 12px

      达锋机械

      泉州达锋机械有限公司,地处闽南侨乡泉州市,是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石材机械企业。主要生产路沿石流水线设备,红外线切边机,全自动切边机,红外线中切机,单臂大切,龙门大切,桥式大切,矿山机等各类石材机械。

15acdb876c9947809311875a253708e6

公司拥有行业先进的机械加工设备,标准化厂房,雄厚的技术力量,高效的研发队伍,丰富的石材机械生产经验,使得公司不断走在石材机械前列。公司依托强大的产业集群优势和多年的从业经验,免费为客户提供石材行业(花岗岩)一条龙解决方案,包括矿山开采规划指导,技术咨询,技术输出,设备采购,加工厂建设指导等。只要你投资石材行业,我们为你提供一系列专业服务。

455235c7ddad41ef8c37479e7eaa0566

同时,公司有着优质的销售团队和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拥有完善,迅捷的售后服务系统和零部件供应网络,凭借有效的科学管理,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技术,成熟的经营理念,公司产品除在全国各大城市都设立了销售点部,还远销到印度,俄罗斯等国际市场。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

dc0aefd18a7f4134add3c68dbcb38378

达锋机械有限公司不断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为开拓更广的市场,继续坚持技术创新和脚踏实地,继续为用户奉献满意的产品。本着“诚信为本,精益求精”的原则,以”质量谋生存,靠科技求发展,以服务石材市场,抓管理求效益”为宗旨,与各方有志之士竭诚合作,用上乘的产品、最佳的信誉、一流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并一如既往的做好品质和售后服务,立足国内、迈向世界。

展望未来,达锋机械将不断锐意创新、推出各类专业的机械设备,让”达锋”品牌永远辉煌

达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