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企业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资讯

泉州达锋机械亮相第18届厦门石材展 开启2018辉煌新征程

时间:2018-07-06 02:24:04  来源:  总浏览:4582   字体:16px | 14px | 12px

达锋机械

2018年3月6日-9日,第十八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历经17年发展,厦门石材展已成为全球展览规模最大、参展企业数量最多的专业石材展览会,受到全球石材及相关行业的高度关注,是开拓市场、采购产品、面见客户、合作洽谈的一站式国际商贸平台。

15224069925732abb5eb9b6

本届展会,石材全产业链机械智造商——达锋机械再次亮相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由达锋机械总经理潘文锋亲自带队,携公司机械设备路沿石设备,石材切割设备等亮相展会,引起机械展区参观热潮,达锋机械总经理潘文锋更是接受了CCTV和福建经济频道(海峡视点栏目)的采访。

15224069923522f7fd7fe83

此外,路沿石设备,石材切割设备等登场,现场咨询的海内外客商络绎不绝,来自山东、湖北等地的国内客商,来自俄罗斯、印度等多个国家或地区的客商共聚达锋机械,咨询达锋机械热门产品性能、新品开发情况,了解产品售价,现场成交量也节节攀高,较去年同期同比上升!

1522406992439b5ac12354d

     得益于多年来不断的技术攻坚和品质探索,达锋机械在机械行业技术、服务、创新等方面的积累在厦门石材展上大放异彩,成为机械市场最能满足消费者对石材机械设备一体化自动化需求的机械企业。未来,在“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规划中,达锋机械将引领石材机械加工行业通过不断自主创新,助力中国制造升级转型。在国际舞台上,达锋机械将与意大利、德国等机械装备业强国同场竞技,共同推动世界石材业和机械装备业的发展。

152240699245595fca0e19b

厦门石材展,2019我们再会!

达锋机械